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能源局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片——《兼职拍照,却成境外间谍帮手》,并就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发展的光辉历程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特别是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强化保密意识,增强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能源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