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能源局召开全市第二季度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6: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二季度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市煤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涉煤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全市19处煤矿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铜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近期中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耀州区、印台区煤炭局和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关于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安排了第二季度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各煤矿企业要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煤矿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按照《煤矿复产复工管理办法》加快煤矿企业复产复工,推动二季度煤炭产业安全稳定发展。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