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防范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近期,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国全市“两会”期间能源行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联合印台、耀州区煤炭局对地方煤矿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扎实落实属地监管和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强化驻矿盯守工作,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三是严格按照《陕西省煤矿安全整改提升基本标准》等六项煤矿安全管理规定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煤矿整体托管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强化人员配备、职工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
  下一步,市能源局将按照监管计划安排,对全市煤矿企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专项安全检查和督查。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