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会议邀请姜学武副市长和市政府四级调研员邵旭朝同志参加,市煤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涉煤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涉煤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19处煤矿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山西石港煤矿“3·25”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印台区、耀州区政府,陈家山煤矿和洞子沟煤矿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宁通报了近期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从夯实安全责任、强化执法检查、持续深入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大灾害治理、严把复工复产关、狠抓安全培训、狠抓科技兴安等7个方面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姜学武副市长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夯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格煤矿复工复产验收程序,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持续用情用力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