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能源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贫困户、社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和组织的关爱。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每到一处,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通报全局2021年度工作有关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社区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