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5日,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高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和省住建厅《关于印发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陕西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印发了《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

付高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是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二要认真落实《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全力开展各项活动,及时将工作推进过程当中好的经验做法上报省住建厅;三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力争通过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公积金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打造具有铜川特色的公积金服务品牌,牢固树立铜川公积金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