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到侨商企业宣传公积金政策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高峰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到耀州区阿姑农庄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首先,中心主任付高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及缴存办法,以及缴存住房公积金对于企业留住人才、减免税收、促进发展的好处,同时企业职工还可以享受购房低息贷款、 业务“跨省通办”等服务。侨商代表根据自身需求咨询了有关问题,中心业务人员现场予以解答。

侨商企业负责人表示,听了付主任的介绍和现场业务人员的答疑解惑,认为公积金制度是真正为百姓谋福利的好制度,我们会与公积金中心衔接,尽早为本企业职工办理公积金缴存,同时也会组织侨商企业邀请公积金中心开展“进企业”活动,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企业,让企业及职工在铜川安居乐业,为铜川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