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积金中心新区管理部被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铜川公积金中心新区管理部喜获这一殊荣。

近年来,新区管理部在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标准化、信息化、便捷化“三化建设”为切入点,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青年干部职工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作用,以“青春奉献公积金,托起百姓安居梦”为口号,在全省率先完成公积金标准化服务管理窗口建设以及八项“跨省通办”业务,推广“8+N”线上服务体系,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创新推行“五心”服务,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群众当亲人,推出十项便民举措、十项服务承诺,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手续,缩短了办理时限,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既是对新区管理部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管理部每名干部职工的鞭策和激励。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区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服务群众“孺子牛”、改革创新“拓荒牛”、埋头苦干“老黄牛”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彰显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作为。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