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公积金中心来铜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智军带领交流学习组一行15人专程到我中心进行业务工作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西陪同学习交流组现场参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西从标准化建设、风险防控、内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中心近几年住房公积金的发展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公积金业务服务、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领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介绍与交流。



胡智军表示,铜川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以标准化、信息化、便捷化“三化”建设为切入点,取得了突出成效,一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铜川与商洛业务体量相当、服务管理模式接近,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强化信息资源共享,相互借鉴经验,共同进步发展,推动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洛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区管理部标准化服务大厅、数据中心、智能档案室以及12329客服中心,对中心先进的业务办理模式、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以及标准化的服务给予了积极评价。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