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11: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中心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中心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家乡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总书记在考察中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征程上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相互一体推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殷切期望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担当使命。二是在抓牢实践活动上持续发力。要着眼民心所向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大考场”,将“跨省通办”作为“小切口、大民生”改革的切入点,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化平台服务能力,强化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到服务的方方面面。三是加力推进目标任务完成。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缴存扩面、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坚持周例会推进、月办公会点评制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奋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聚焦十四运召开这个关键时期,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扛起安全责任,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抓安全,时时保安全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