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积金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账户信息变动提醒功能正式上线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给缴存职工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4月1日起,市公积金中心正式上线缴存职工账户信息变动提醒功能。当个人账户余额变动(汇补缴、提取)、个人贷款发放及贷款偿还等情况发生时,缴存职工会在微信公众号、官方手机APP上收到提醒通知。

市公积金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目标,在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发新的业务功能,满足缴存职工的业务需求,努力为缴存职工的“安居梦”搭桥铺路、保驾护航。




关注订阅“铜川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登录“手机公积金”官方APP及时获取账户信息变动通知


网络编辑:刘慧君
信息审核:赵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