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来铜开展养老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16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政府研究室联合陕西省民政厅来我市开展养老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副处长李凡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社会福利院、逸苑居养老院、颐年堂养老公寓、陕西民安康养服务中心、印台区中心敬老院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养老机构运营情况,听取康养项目的情况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机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养老产业发展现状。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高度重视养老产业发展,认真落实各项养老保障政策,加大养老机构建设力度,优化养老服务环境,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铜川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为省委省政府养老产业发展决策提供参考。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