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8 16: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4日至26月,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

专题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九红在全市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市长郝光耀在全市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三个年”活动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饱含寄托,再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我们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着眼大局,立足实际,明确目标,充分发挥研究室调查研究、服务决策职能,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强化系统学习、深度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积极思考谋划,认真开展调研,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变成工作思考、工作实践。在对标对表、谋准谋实上下功夫,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大纲和行动指南,对标“四个着力”“五个新突破”,立足研究室职能,定任务、明思路、拿措施,把每一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确保见行见效、落地落实。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调研,以实干实绩服务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