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21 0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任任涛主持,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列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守纪律  讲规矩》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部分重要论述;按有关要求,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任涛同志就端午期间值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开展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