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0 14: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7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集体学习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和案例,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守国家秘密,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