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走进华阳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14: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陈卫民前往党建工作联系点新区华阳社区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陈卫民同志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和丰富内涵。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出实效。


宣讲紧扣主题、形象生动、体现内涵、鼓舞干劲,对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有极大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