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常家河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市政府研究室正县级研究员叶强赴帮扶村王益区常家河村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叶强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概况及主要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和重点帮扶村加快发展的行动方案》,对照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支持政策等内容,对村上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提高农村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实际行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村民收入水平。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