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任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学习领会。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研究室全体干部要站位“国之大者”,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在知信行统一的过程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好宣传宣讲。县级领导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精准把握精神要义的基础上,迅速开展宣讲宣传工作,带头深入帮扶村、包抓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细悟,抓好落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做到学思践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聚焦实施“六大战略”、加快推动“三大产业集群”发展,扎实认真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更加务实管用高效的调研成效助力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铜川实践中贡献新智慧、展现新担当。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