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29日,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期间,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辅导视频、重点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促思,以学增信,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 不忘初心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关中地区完全解放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研究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的热烈情感。

通过三天来的专题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宝贵历史经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