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郝光耀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精准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郝光耀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和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正旺一同调研。
  郝光耀来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陕西山河丽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德沃智达年产400万套汽车车轮项目、陕西建工铭铝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合金建筑模板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听取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管理、员工返岗、原材料储备、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防控责任,认真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岗职工健康监测和生产生活场所消杀,切实降低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加强本质安全管理,深入排查治理各环节风险隐患,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郝光耀还现场办公,研究推进卡美特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环境保障有关工作。
  在新材料园区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誉品实业有限公司、凯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郝光耀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物资运输、原材料供给和产品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策供给和服务保障,及时了解企业和项目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企业满产达效,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拼回来。
  郝光耀还到大耀城检查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市场保供稳价和促消费稳增长等工作。他强调,企业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限流、查验核酸等措施,引导顾客自觉遵守防控要求,避免扎堆聚集。要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持续完善消费市场环境。
  郝光耀在调研检查中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既要从严从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也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执行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政策措施,在抓落地、保落实、见实效上再下功夫,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韩晓晖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