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3-03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亚松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主题和五个方面要求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夏亚松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明确查摆问题整改责任、措施、时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三要以改促干,提升调研工作实效,当好参谋助手和连心桥。

张明安对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调研为民的鲜明导向,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搜集掌握社情民意第一手资料,不断提升调研服务决策、服务民生的能力。始终将自身建设作为关键,知不足、补差距、抓整改,以优良作风、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