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27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带队前往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常家河村、新区龙记新都会小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常家河村困难群众杨文兴、屈看社、沈桂玲家中,张明安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与温暖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悉心叮嘱他们,近期冰雪天气较多,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用好用足各项帮扶政策,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关爱与实际支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研究室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龙记新都会小区生活困难的左涛、梁梅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新春慰问。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