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袁 璐:坚决守好小区群众健康防线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研究室党组的精心组织下,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踊跃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作为全市抽调的225名干部之一,我室干部袁璐同志服从组织安排,直接参与新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2021年12月31日以来,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袁璐同志具体负责新区春明园小区防控点值守工作,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对外地返铜人员及时登记、上报,把好社区防控的第一道关口,20天来,袁璐同志从未缺岗。一天的值守下来,手脚往往都冻得有些麻木,袁璐同志也从来没有怨言。工作虽然重复、单调,但她认真履行防控查验程序、守好群众健康安全的责任心一刻也没有松懈。她说:“疫情防控是党员的政治责任,组织把我放在哪里,我就把责任落实到哪里,小区防控值守虽然是全市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但却是小区群众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我一定守护好自己负责的区域,让群众安心放心。”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