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

研究室党员干部在研讨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提出“十个坚持”,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和总结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和不断丰富的重要精神财富。

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悟透精神实质,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实理论基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铜川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以学促干、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研究室调研工作质量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