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市政府研究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

按照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认真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篇目,重温了改革开放拉开大幕时期的恢宏历史;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使我们国家大踏步赶上了时代,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改革开放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调研服务发展的能力,不断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