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常家河村也进入了苹果丰收采摘的繁忙季节。在了解到帮扶村建档立卡户周清俊的果园因缺少劳力面临采摘难题后,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果园,用一天的时间帮助周清俊一家完成了苹果的采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落实在田间地头,通过助农帮困的具体实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党课。













当天,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还带队看望了常家河村两户边缘易致贫户曾玉碧、周清俊,为两家人送去了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全面落实帮扶救助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也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的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