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专题研究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2021年第22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  务实干奋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四史学习;党员领导带头前往帮扶村、包抓社区进行宣传宣讲,筹备办好科级及以下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开展学习典型、争做先进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立足本职,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开展调研,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统筹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落实好“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营造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风正气。

9月8日,市政府研究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警示教育。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认真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