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警示教育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14: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强力打伞破网》。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

会议指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为了从党的历史中深刻感悟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深刻认识正是由于我们党初心不改、践行使命,才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认真查摆自身差距,经常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回顾历史,叩问初心、守护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创新奋进。

会议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修身正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洁身自好,存正祛邪,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干事氛围。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