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30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5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有关内容。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

会议指出,7月21日-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锤炼党性、修身律己指明了路径,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对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和日常工作当中。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的好做法继续坚持下去。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