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8日,市政府研究室机关支部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明安主持会议。研究室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机关支部副书记冯海鹏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查摆出支部班子存在的3个方面7项具体问题,征求到批评意见5条。全体党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剖析。

会上,研究室全体党员多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重点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大家本着团结帮助提升的目的,相互开展有辣味的批评,真诚指出他人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帮助提升的目的。

对照检查结束后,研究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对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号召作出了庄严承诺。

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明安在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终点,而是抓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起点。要坚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四史”学习。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计划,绷紧弦、不放松,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从严从细从实要求,做好自查问题和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改促干,改出精气神、改出好作风。要坚持学用结合承诺践诺,将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体现在工作成效当中。要结合业务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调研工作的职能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解民忧,为群众诉求鼓与呼,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书写在调研报告中,落实到铜川大地上。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