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市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8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市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来怀在汇报会上,对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室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规定动作有序推进,整体效果较好。

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王来怀提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对标完成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二要聚焦“六个进一步”要求,分类分层推进,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三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坚定不移讲政治上,体现在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体现在传承红色基因、办好为民实事上。

汇报会后,指导组一行检查了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

实地检查结束后,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随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落实指导组提出意见建议工作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