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张明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研究室全体党员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党史、感悟初心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明安强调,要严格对照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按照市委《实施方案》抓好具体落实,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6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领悟党史精髓、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结合研究室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点民生领域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张明安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成立市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带头抓推动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完成好规定动作,创新探索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习原文、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