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赴包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2月4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同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海鹏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包抓的常家河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研究室一班人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看病就医、困难诉求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依托精准扶贫的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帮扶,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督促指导帮扶干部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生活救助工作。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