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8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带领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铜川团成员单位,市政府研究室围绕铜川产业转型升级,重点考察了医疗康养、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前沿方向,开阔眼界、创新观念、解放思想,为做好高质量发展相关调研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前沿资料。


在进博会现场,研究室观展人员重点参观了陕西馆、技术装备展区和医疗器械展区等,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向他们推荐、介绍铜川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装备制造、医疗康养等产业发展政策,诚意邀请相关领域优秀企业到铜川考察投资。通过与知名企业、客商的交流和沟通,研究室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全球产业升级最新进展,掌握相关产业变革和技术发展情况,紧密结合铜川的地缘条件和产业基础,寻求铜川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的方向路径,在观察、对比、思考中更新理念、深化认识,对相关人员做好今后的产业调研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