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参加“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座谈会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10月23日至24日,由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召开的“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座谈会在富平召开,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副主任孙杰,全省十地市政府研究室,韩城市政府研究室,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渭南调研示范基地(渭南师范学院)、学前师范学院调研示范基地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展开了座谈交流。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就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了重要讲话。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本地区、本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了交流,我室副主任陈卫民就铜川市突破发展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会议发言。

会上对全省政府研究室系统2019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我室参评的《关于推进农业优势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思考》《关于智慧社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张明安、冯海鹏、刘强、侯文轩、许元章等同志撰写的《关于推进农业优势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获得一等奖。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