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4: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省、市相关规定,现公开2021年度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管委会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产业园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关切,细化工作举措,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较好地完成各项公开工作任务。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21年管委会主动公开更新信息共计491条,公开的主要类别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党建活动、党史学习、重要会议等,其中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31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60条,12345市民热线办理工单31件,人大建议4条,已全部办结。未发生对重大政务舆情处置不得力、回应不妥当、报告不及时的事件。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21年,管委会未收到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事项。

(三)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成立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实行“谁公开、谁负责”,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公开信息准确、高效。对12345网上群众工作部等互动内容予以回复公开,回应群众关切。

(四)平台建设情况

2021年,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60条,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发布信息31条。内容更新、政策解读等工作有序展开。

(五)监督保障情况

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保障政务公开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网页信息更新不够及时。2022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市政府办要求,不断完善和充实信息公开内容,将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重要会议传达召开情况、党建活动等,及时向社会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1年度,本单位未向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人收取费用。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