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1日下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曹永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融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以实干实绩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往实里抓、向前面赶。

会议要求,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年初签订的招商引资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已签约的项目,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招商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第一要务思想,精准出击、主动作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人人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通过以链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等措施,积极搜集招商线索,挖掘招商引资渠道;二是攻坚克难,主动与陕物流、凯歌科技、福辉汽车、电力装备隔热等项目加强对接,明确目标责任,力促意向转协议、协议转合同、合同快落地、落地快见效;三是紧盯山东力得项目,督促山东力得6月10日前完成设备安装工作,即日起实行日报告制度;四是明确每一个项目包抓领导及包抓责任人,严格按照“五个一”包抓包联制度,优化服务,一抓到底;五是围绕市考指标,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努力补齐短板不足,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由负转正,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园区贡献。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