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专题培训班

来源: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提高履职能力,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22日—26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专题培训班,党组副书记、主任曹永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管委会全体干部及下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全省、全市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相关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观看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赴红色教育基地军台岭战斗遗址、宜君哭泉周恩来留宿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充分与全省“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安排紧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争当“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优秀干部,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