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铜川市照金干部培训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授课。报告会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凯主持,管委会机关及融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杜凯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题,结合省、市委部署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围绕“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实干担当、为民服务”四个方面,结合照金精神的实质内涵,辅以丰富的党史故事、精彩的诗词朗诵等方式,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会议指出,一是坚持认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二是坚持融会贯通。坚持系统学习,将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深入感悟其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展现“勇挑大梁”的应有担当,在学习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