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感召力,6月30日下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安吴青训班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和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在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陕西省泾阳县安吴村创办的一所服务抗战、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基地,是延安泽东青年干部学校和中央团校的前身。1937年至1940年期间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锻造出一大批信念坚定、作风顽强、团结守纪的优秀青年干部,被誉为“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随着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参观了培训班创办期间的重要设施、留存实物及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当时青年训练班的创建、发展和对革命的贡献,在一件件留着红色印记的物品前,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到了先辈们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

全体党员在机关支部副书记陈明同志的带领下,神情庄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并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为党奋斗终生的信念。全体党员在机关支部副书记陈明同志的带领下,神情庄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并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为党奋斗终生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使各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历史经验、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