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送培训进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启动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副市长、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党组书记刘正旺在铭帝集团有限公司,出席并宣布“送培训进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目标,按照“一企一方案,一企一培训”的原则,采用“订单式(需求征集)”+“买单式”进行培训。开班式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聚焦安全生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还向铭帝集团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读本。

企业纷纷表示,对政府送培训到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培训,学以致用,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