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党组副书记、主任曹永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曹永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结合产业园实际,为管委会干部职工通俗易懂地阐述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曹永指出,管委会上下要以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紧密联系工作和发展实际,持续抓实抓好招商引资、要素保障、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产业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显著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胡超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