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9日,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部分内容,并观看了党史电影《高山下的花环》。

在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阶段,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深入推进、全面开拓部分篇章,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观看影片阶段,银幕上英雄的催人泪下、热泪盈眶,电影中表达的情感打动着在场每一个人,战友情、亲情、爱情,以及对国家的拳拳赤子之心,真挚热烈。

追寻党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共鸣,一致表示,作为党领导的一支队伍,要不忘先烈们的英雄牺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产业园经济发展在加力、添新功。


网络编辑:田旭阳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