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在凤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10月14日上午,产业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耀州区凤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活动中,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带着节日慰问品,入户看望慰问了凤柳村部分8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详细了解了老人生活、身体等情况,让他们保重身体、安度幸福美满的晚年,并送上美好祝福,同时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多为村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不仅让凤柳村老年朋友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与节日的温馨,也积极响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田旭阳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