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10月12日,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禚振西同志以留住历史根脉、守住民族之魂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全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择一事而终一生,将青春年华和毕生所学无私奉献给耀州窑文物保护和传承弘扬耀瓷文化中,她的先进事迹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我们日后开展工作的榜样和典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禚振西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先进事迹,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产业园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将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先,走在前,注重成果转化。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将禚振西同志的先进事迹列入产业园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各种载体,精心组织实施系列学习活动。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结合产业园实际、个人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发展里、落实到岗位上,为建成千亿级园区注入新活力。


网络编辑:田旭阳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