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 “云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市由工信局主办,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协办的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云招商”推介会在中国联通铜川分公司成功举办。

推介会由市工信局局长潘旭辉主持,市工信局、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分别就全市铝及铝合金产业、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进行了专题推介及政策解读。

本次推介会线上线下邀请企业30余家。其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招商邀请线下参会企业10家,成功签约协议项目4个,分别为年产5万套工程机械配套、年产10万套汽车铝合金结构件、年产1万吨食品级半刚性铝箔、年产6万吨节能性门窗幕墙项目,签约金额9.7亿元。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和副主任周浩代表产业园上台签约。

此次产业链“云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铝及铝合金精深加工和汽车零部件两大产业链的影响力,为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迈向千亿级园区提供新助力。


网络编辑:田旭阳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