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会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5日,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铜川正阳国际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是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而举行的,共邀请到汽车零部件企业20多家,现场气氛融洽,参会企业纷纷好评,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


    本次推介会在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刘正旺对这次推介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次推介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又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行动,更是扎实践行“金秋季”省、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精神的关键步骤。”同时,他暖心幽默的话语“希望大家钱赚的多多的、麻烦少少的、心情美美的、身体棒棒的”也逗的现场参会企业家们笑意满满。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管委会的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以及产业园优秀入园企业——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东江先生的发言。李东江先生分享了达美项目从签约、开工到建成投产整个过程,情真意切,斗志满满,让现场所有企业家们为之振奋。


网络编辑:田旭阳
信息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