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家坡会议旧址管理所“永远跟党走”
红色故事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受邀走进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7日上午,陈家坡会议旧址管理所受邀走进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志愿服务宣讲活动。管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通过《一只皮箱》《群众领袖、民族英雄刘志丹》《巾帼英雄 书浩然正气 展民族大义》《生命书写无悔青春——革命烈士张景文》等革命英雄事例的深情讲解,快板书《红灯高照 再创辉煌》和红色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东方红》的精彩演绎,党员干部对陕甘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也深刻感悟到了“照金精神”“延安精神”所蕴含的无穷力量,立志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把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精髓的照金精神和延安精神继承、发扬在推进管委会“一河两岸”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英雄的实践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