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开展“寻访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5日,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组织开展“寻访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宏,各国企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党员共计30人参加活动。

“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我不加入自己的组织,不把共产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管委会党员干部走进了郭秀明故居和郭秀明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郭秀明带领群众修路、平地、造林、建校、兴业的感人事迹,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生命壮歌》专题片。

接下来,管委会党员干部来到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参观学习,回顾了陕西省煤矿发展历史,了解了王石凹煤矿的成立、发展,以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回顾共产党人带领国家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历史飞跃的重要平台。通过近期管委会组织的观看红色纪录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听参战老兵讲革命事迹和本次现场学习郭秀明生平事迹等多层次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加上对四本“必读书目”的原原本本学悟,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洗礼,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从党的伟大事业和艰苦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从英雄模范人物身上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忘我境界,攻坚克难、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中尽心履职、发挥光热,推动管委会“一河两岸”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以骄人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