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染织厂党总支开展“参与志愿服务、传承 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上午,市染织厂党总支开展了“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在岗党员、退休党员及志愿服务者们身着志愿者马夹,手拿清洁工具来到瓷韵绿园健身公园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擦拭器材设施等志愿服务。 



  初春的早晨依然凉气袭人,志愿者们仔细捡拾道路上、草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垃圾,装入袋中并分类投放,对公园的健身器材、长椅、兵乓球案子等公共设施一一擦拭,忙碌的身影成为瓷韵绿园健身公园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提高了党员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心,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但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看齐,还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自己的先进性,在群众中树起一面“先锋模范”的旗帜。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李玥